Monday, September 8, 2008

路途

啊。。现在的我。。
已经在吉隆坡了。。
现身在我妈的服装店里。。
用着我宝贝电脑上着网了。。

“咿呀咿呀。。咿呀。。咿呀。。。。”
啊。。好吵啊。。
那到底是啥声音啊。。吵死!!
原来。。是我坐着的看似蛮新其实很老牙的巴士车。。
那司机驾着咿呀咿呀的老牙巴士下吉隆坡了。。。
这时候的我。。真得蛮佩服我自己的咯。。
(为什么阿?又自恋啊?)
切。。当然不是啦。。哈哈。。
是我竟然可以在这种环境下睡着。。
啊。。我的隔壁又是一个比较胖的马来uncle..
真的佩服自己。。哇哈哈!!
过后。。到了车站。。
就先去买回的票啦。。
用了17块多买票。。
呜呜。。没钱了啦我。。!!
救命啊~!!
我还打算拿来买书的叻!!
唉。。算了。。

等了半个小时多,
我妈终于来载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