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驾车

对了。。。
我忘了提一样事情。。
就是。。
我又可以驾车了!(呃,我没听错吧?)
没错~就是驾车!
我终于又可以驾车上学啦!!哇咔咔!!
突然想起这件事情就在傻笑中(我妈问,你在笑什么?)
恭喜我吧各位~!我又出山了~kiekiekie~~

可是。。
我也忘了说。。
这次我驾的好像是manual的小kancil。。。
哦买嘎!我不会驾manual的拉!惨了。。
准备又被停车几个月吧。。T.T
啊?又为什么?
当然是不会驾然后撞车咯。。不然?

唉。。
又开心又悲哀。。

(好饿!找mummum吃先。。我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