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我發覺

我發覺到
原來。。。我們家人都有相同一個嗜好。。=。=
也意識到原來基因是那么恐怖的。。
就是東西亂丟一通的。。=。=
恐怖~(除了嬤)
我弟妹的房間,
臭襪子滿地飛。。
臭衣服一個月洗兩次,加上亂丟
唯一整齊的是書架
我老媽房間。。衣服亂掛
書桌好多東西
老弟房。。某個部分超亂。。
什么都堆在那一邊
某些櫥內亂。。很難找東西。。
我爺。。
突然想起他的房間
衣服。。還可以啦
其他東東。。。
東南西北都有幾堆。。
啥東西都有。。
dvd vcd呢就亂堆在幾個部分。。=。=
我的房間?(呃。。)
沒事=.=(不說)

恩。。終于意識到。。基因的恐怖了吧。。
(當中可不止這些一樣。。懶惰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