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啥??----期待。。

昨晚。。
睡不着。。
脾气有点暴躁。。
又没得上网。。(被我弟用了)
每隔一个小时就找他一次。。讨回电话的电话。。
结果。没拿到。。心情更差了。。(不懂什么原因)
~~~~~~~~~~~~~~~~~~~~~~~~~~~~~~~~~~~~~~~~~~~~~~~~
可是一回到房间。。心情又平服下来了。。
跟某人信息了一些东西。。真正的解决了某件事情了。。
就觉得。。
嗯。。好。。舒服了。。
我突然想起。。难道我就真得像某些人所说的。。冷血吗?
哈哈。。我也不懂。。
(这件事情告一段落了吧)

~~~~~~~~~~~~~~~~~~~~~~~~~~~~~~~~~~~~~~~~~~~~~~~~
也是在昨晚。。
竟然一直在想着某些人。。
在远方的人。。(不算远吧。。才几小时就到的地方。)
在那些远方的人当中。。也包括你了。。
想念啊。。
在一起准备煮饭的日子。。虽然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可是。。还是聊得好开心啊。。
真怀念。。也又开始期待了。。
期待着放假的到来。。
期待着去见你。。
期待再看你游泳。。
期待再看着你笑。。
期待着你说吃饭时间到了..
期待着看你特地用去台湾的借口为我祷告..
期待着拥挤的车里有我们六个的味道..
期待你再次搭着我肩的时刻..
期待着你拉着我的手的时刻..
期待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睡觉。。
期待着又再次站在阳台一起高歌唱。。
让风把歌唱传得更远。。
期待着可在阳台望着屋子里面的你。。
好多的期待。。

假期,又在几时呢?



**当中的你有..珉,浩,danielle,彩凤姐,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会你而高兴落泪。。。
我也期待
期待你们能开心的在一块
期待大家的明天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