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下雨爽

啊!
好玩啊
- 玩啥?
當然是淋雨啦。
- 淋雨有那么好玩咩?
哈,當然有啊!這是淋雨打球最爽的一次=.=
- 之前打的不爽咩?
也爽啊。。都說這次是最爽的咯!又沒有說不爽...=.=
-哦。。切

還沒去到那邊已經看到“遠方”正在下雨中,
邊走邊猜測那雨幾時會過來。
當時,一小滴一小滴的雨已經下著了。。
(- 嘿!簡稱毛毛雨啦。。)
是啦是啦我懂是毛毛雨啦!效果,ok?is效果!
回來。。!
我們走到球場時某些人已經在那邊蕩著秋千了(夠爽沒?=.=)
好吧,我承認走路當然是慢過車子的

我和媽咪網球
哥哥和公公羽球
怡籃球
各自打各自的
過不了10分鐘,雨終于下來了(雖然小雨早就下來了=.=)
是越下越大的那種。。
打網球的沒關系吧,球重
打籃球的也沒關系吧,球重
可是某兩個人也還在打著羽球,那粒羽毛球亂飛一同(辛苦你們了..汗..追來追去)
雖然我這樣說..可是后來我也改行去打羽毛球了=.=

后來,經過媽咪的引誘下,
我又再次拿起那重重的網球拍
和重重的那個球
(因為下雨的關系變得更重了)
打了算是蠻爽的好多“局”(因為都是打近的,半場)
打到。。。
雨變小了,
我們又再次改行去打籃球

這個我們。。
原來可以變得那么小孩的=.=
玩"monkey"
而且是雨中monkey...

當時的場地,
有些地方淹水
好多地方地滑
加上在就算球丟在地上也不會彈起來的程度中...
我們像小孩子般的。。。
玩耍了。。
本來一致決定媽咪做monkey的
后來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做。。

當中
有某人已經因為追球而
被撞倒在地
因地滑而用腳滑地當作溜冰
屁股撞地
頭撞頭
為了搶球而不小心打到人
之類的事情都有發生。。
夠刺激了吧?

爽!
忘了說。。當我和媽咪改行去籃球時..
本來小小的雨又再次打了起來。。
直到我們玩完后。。。

這。。結束了嗎?
還沒。。。

我提議了說...
我們推車到我家吧=.=
不要坐車了...
結果,
這幫人真的就推了
還推得蠻爽tim...
某人說被spider咬了一口正要變化的過程中力量大增
所以。。@.@
“掌托”的人...媽咪=.=
因為懶過頭。。所以不想推的她。。就坐在車里擺動stering(isit like tis spell?)

就這樣我們。。
回到家了

2 comments:

fishilyy said...

好笑~
诶诶…spider咬到我后肚子有点饿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哈哈。。。
吃東西去。。
誒誒?不是pangsai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