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問你心想什么 這樣的嘴角
而強顏的笑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我是你的XX
在你需要時陪你說話
在你需要時学会裝聾作啞.....
.....我不会不识趣地让你感动
因为我明白我始终不是你的她....
不要为我 觉得难过
这是一个甜蜜的伤口
只想看着 你微笑的嘴
不必在意谁是谁的谁....”

這兩首
聽了又聽
兩個星期了
不懂為什么
就覺得很有感覺

2 comments:

咖伏 said...

李宇春的歌==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雖然是我最愛春春的歌。。
可是感覺是因為里面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