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終于
正式18歲了啦!!
不會被朋友們說我還沒正式18歲。。
kiekie~~
合法喝酒去酒吧了。。。
嗯嗯。。
開心~

18年就這樣過了哦。。
好快呢。。
未來還有多少個18呢?未知數~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据我预算,你起码还有10个18年。。。。

生日快乐

记得要快高长大

下一个18年要高过椰树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椰樹太高了。。
不要打橫的椰樹。。(我就知道你要說什么)

Anonymous said...

放心。。你一定会有很多个十八岁的啦。。
因为你还不够高啦。。。哈哈

nicyan said...

一個兩個說我。。嗚嗚~~我都說了。。
我不會不喜歡我現在的高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