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Mcflurry oreo

啊啊
突然發覺到
我這兩個星期以內
差不多是每隔兩天就吃一杯我親愛的Mcflurry的咯
慘了。。
上兩個星期是kfc吃不停
現在是mcflurry吃不停
那下兩個星期是什么啊?
怎么本人凈是吃些不大健康的食物的har?
=.=我自己也不太了解啦

今天的心情有點郁悶
然后加上不夠睡
(不夠睡怎么現在還不睡啊)
我也不懂咯

剛剛8點多的時候
因為不想呆在家里就和gina出去走走了
也突然想吃Mc所以就決定了
去一趟jj(jaya jusco)
我還以為星期一人會比較少的
誰知道。。
去到那邊好多人啊
(幸好有位子泊車)
失策了,
因為本人沒想到接近hariraya所以他們都出來走走
沒關系吧
有的走就好

買了些東西后
我就在McD里面坐著吃東西(當然是漢堡包啦)
等auntie gina去弄她的眼眉毛。。
因為才10塊錢所以她去弄得(她說眉毛太多所以)
等下等下就跑去買Mcflurry了
結果就這樣上車了
邊吃變駕(當時我們兩個已經急尿到~不會形容了)
但我還堅持著說要去借漫畫
書店的戶口還剩5塊多而已。。嗚嗚
要進錢了啦沒錢啊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沖去廁所
可是我沒有
反而是走去書房跟嬤道歉
“對不起我忘了買你的apple pie,我這里有icecream你要吃嗎?哪。。”
我就放在那邊了,去找廁所上(那時auntie gina還在里面)
我就回書房先咯
一回到就她聽到她說。。怎么有那么好吃的icecream的。。
我沒出聲
等我真的上完廁所后想再吃我親愛的McF的時候
里面啥都沒了
啊啊這貪吃的嬤
怪不得我也會這么貪吃啦。。
原來是受到她的遺傳了

我也到那時才發覺到
我吃了McF心情就平復下來了
哈哈。。



-----
我睡覺去了
hak ngan fan了...閃~
找周公的老婆去(因為時常見周公太悶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一直吃这些不健康的食物啦.....不然生病时有得你受哦!!!!

Anonymous said...

oo.....

nicyan said...

死屁股兩個anonymous=。=
到底誰是誰啦。。

Anonymous said...

反正不是我。。。。



最近多了两个新的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