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kfc

阿..请问..今天是我第几次吃kfc了阿..
我也不懂..
阿!!数不清了..
就这两个月来说吧..
我已经吃超过6次了拉..
救命..
每次都告诉自己说不要吃
结果=.=
(你那么多钱去吃kfc啊?)
哦..不用钱得啦..不然我都不吃了..
(免费!?那么好?做么有的?)
哦..某人有免费的餐卷嘛..

至于为什么我会突然提到kfc呢..
让我说明下吧..
我今晚..也就是刚刚去吃了kfc.
然后想起前两天也吃过一次kfc..
一个星期还没过完就吃了两次耶!!
健康很不好的咯..
可是又貪吃..=.=(这什么理由阿..)
總之是貪吃啦..
然后這個月月頭呢又吃了一次
上個月呢..不懂吃了多少次..
怎么那些餐劵會一直用了又生回來醬的
啊~我要絕食了啦!是暫時絕吃kfc啦!
我不可能真的絕食的咯=.=沒有那么的忍耐性..(對食物)
.........................................

啊啊..現在的我..
正在享受著剛買的mcflurry~哇。。
我的錢就這樣又飄走了..
為了我可愛的mcflurry..無所謂~
~~~~~~~~~~~~~~~~~~~~~~

就在這突然..手機響起了
啊..看到的是某人發過來的信息..
有點開心哦~沒想到會主動找我..
恩..
(這時候..anty maria在盯著我的冰淇淋看。。啊危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