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阿..我怎么会写这个题目??
我也不懂..哈哈哈...
爽爽就按了...

这个还是想抱怨..
今天在学校..更闷...更闲..
总共都做了十只手指都数得完的事情..
1,发呆
2,睡觉
3,吃饭
4,走路
5,讲话
6,信息
7,想事情
8,玩牌
9...
10.....没有

所以..我决定了..明天不去上学..
可是..我在家的日子也不好过..
来来去去也是吃饭睡觉上网讲话..
阿~!!日子真是太容易过了..(我说真的)

(*我发了信息某人还没回我..一个小时了..我的忍术又升了一级)

抱怨抱怨..还是抱怨..
下整个星期都不用去学校..就只想去吉隆坡..
可是...问题又出现了..
(阿~!!干吗标出那么多问题来阿!!)
1.因为不是周末,所以..
danielle姐需要去工作..
我去她家的计划泡汤了..呜呜~~失望啊..
2.也因为不是周末..我妈也需要回店铺..
我跟着去也只会变蜘蛛网..
或者呆在家业无所事事..
3.我弟妹也要上学..
4.我爷爷这拜六回来了..给不给我去是个问题..

阿...果然问题多多...
解决方式解决方式!!
快点标出来啦你..我需要你...!!

(某人终于回复我了..可是..又要等待她回复下一封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