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恐怖~!paise lar

啊啊。。
我終于駕了我那輛恐怖的小kancil仔。。
就在剛剛。。
去載我的老弟。。

超恐怖的!根本不敢想象!
因為本人時常而且駕慣自動的關系。。
所以
時常轉牙的時候忘記踩crudge!啊!
嚇到我n+1次了啦!還有anty gina也在旁邊大喊大叫。。
遜死了啦!幸好現在天黑了。。不然。。
嗚嗚,讓她看到我臉紅更死。。
害羞害羞ing~~

我就這樣。。。一路到學校了
去學校干嘛?都說載老弟了啦。。
然后就這樣去打包kfc。。
然后就這樣回家。。
啊。。
更paise的是。。
都回到家門口了。。
break時忘了踩cludge。。。
就這樣在家門口前死火了!
啊啊!!
paise 啊!
幸好老弟沒說我。。=.=

*還有。。
我出門到一半了才發覺我沒帶IC...還有連"P"都沒有貼在車鏡上!
哇。。夠驚險的。。

還有啊!!
XX的!!怎么一路上我看到了不止三個人不開車燈的!
motor and car also have!!
!@#$%^&!!
討厭這種人的咯!

2 comments:

咖伏 said...

放心啦~以你的技术,很快就上手的啦~
(突然很想驾munual)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哦哦
我啊。。。再看吧。。不懂寧坐我的車會怎樣=。=

(你好像話中有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