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无聊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这是我今天的第三篇东西。。。
为什么写那么多?
哦。。。就是啊。。
无聊咯。。
手痒痒。。就打开它了。。
无所谓。。反正不会有害。。哈哈。。

哈哈。。勤妈咪。。终于可以上网了。。
等待好久。。他的blog=.=。。
but...可惜了。。。
他打不到中文。。连看也看不到。。可怜的他。。
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哦~~~(暂时性对着电脑的幸福。。)
呵呵呵。。。

我老妹。。
一直问我。。姐你到底有没有下来吉隆坡啊!!??
有没有啊。。?有没有的??姐!!妈咪说你有下来啊。。
有没有??要就拜五前下来嘛。。。
姐。。快点去买票啊!!(现在那么夜了,票哪来?)
不然等下没票了阿。。!!
(刚写到这里。。她突然又发了信息过来---〉〉你快点去买票。。啊!!)
诶。。妹啊。。你那么紧张干吗啊。。又不是不去。。

这时候。。。有个不认识的人。。突然发错信息给我。。
问。。明天有没有上学啊!?
结果。。跟她聊了起来。。。
=。=。。。劲。。

也是突然...
覺得..好餓哦~~救命啊!!

下面放兩張無聊拍的照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