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啊啊。。。
晚餐:炒米粉,炒飯,咖哩雞,不懂什么卷,豆腐,素鵝(全部都是素的)
啊啊。。如我昨天所愿..
不想吃肉,
可是!
還是沒有我想吃的青菜啊!青菜!
還有那個死人咖哩雞..辣到.....
但是那些食物里面最好吃的是那個..
所以,
沒辦法.
照吃.

~~~~~~~~~~~~~~~~~~~~~~~~
房間外,好多人
房間外,多食物(不大好吃=.=)
房間外,在忙著
房間外,陌生人多
房間外,吵雜聲不關我事
房間外,人類輪流來這房間"巡"一次
房間內,閑閑無事
房間內,空氣清醒
房間內,一杯ribena(好喝,因為我自己弄得)
房間內,一臺電腦
房間內,清閑的我

~~~~~~~~~~~
啊呀
"少人"到.................
不喜歡這樣的場面.
因為蠻吵的
這時的我最喜歡寧靜=.=(我還是殷慧芳啦)
所以.
我就躲到了書房內上網~
杰還在外面不懂做么..

小孩的尖叫聲
大人的談話聲
椅子的移動聲
他們的收拾聲
都不關我事.

雖然嬤還時不時帶些人進來"參觀"書房..(只是在門外)
可..那也不關我事
繼續聽我的歌
繼續寫我的博客
繼續想我的事情
繼續喝我的ribena
繼續發呆
繼續考慮明天要不要去上學(重要點)
~~~~~~~~~~~~~~~~~~~~~~~

收到某人的信息問
你有沒有收到學校寄要見家長,不然退學的信
我說
不懂,沒看到(我在這家一年以來都沒動過郵箱的咯)
啊啊..
沒關系,我就去問gina n maria..
她們說今天沒碰到郵箱..也不懂有沒有
啊啊..
好吧,我自己去拿
啊啊可是
然后當我要出去找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我不想看到的畫面
大門擋著了郵箱
完完全全的擋著了..
百分之百擋著了
要我怎么去看啊!!(緊張死了..退學?)

啊啊..說到退學
恩..
我想到
如果那時退學了
也可以考統考的吧?
只是不穿校服而已嘛..不是?
還有麻煩的是..
沒有學校畢業證書!!
大禍咯..不行..
不能不畢業的咯..
我要去的臺灣啊臺灣~~!



(*啊啊..現在這篇恢復了寫華語..嗯嗯..又有點不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