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08年9月5日

嗯。。。
心情有些兴奋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确定了可以下吉隆坡哦~~!!呵呵。。
已经在想象着要几天呆在书局的情况了。。。
哇~!!书啊~~我来啦!!逃不走得了。。kiekie。。。(汗~恐怖)
~~~~~~~
昨晚。。
本来还在郁闷中的我..后来..
跟某人信息。。
才发觉到原来信息是蛮难解释事情的。。(尤其是对我这种懒惰打字的人来说)
所以。。。干脆打电话说说话吧。。
但是呢。。有恐惧症*的我。。
当然不敢打过去。。
所以。。就叫某人打过来了。。
可是连要接电话的我也会心跳加速。。(汗阿~都是恐惧症的错!!)
--------
死屁恐惧症!!我一定要克服你!!
可是我好像是有决心没恒心的咯。。=.=
随便吧..
--------
好了。。回来回来。。
那时我们就在电话里头解决了去吉隆坡的事情~~
就是,前几天在我妈家睡。。
后面几天就在那某人家睡。。
顺便提提。。我在某人家睡呢。。
原因是趁她去工作时我去书局做书虫~呵呵。。
当然这只是原因之一啦。。(其实我也不懂还有什么原因的咯...=.=)

有段话---
某人:怎么还不睡?
我:还早吧。。(真的很早。。这个时候的时间是12.02am)
某人:我看应该让你在吉隆坡做工的。。
我:为什么?
某人:到时你就懂睡眠时间是多么重要的。。
我:哦。。呵呵。。

然后。。就听了那某人的劝告要我早点睡。。
(同时我mama和太婆也都醒了叫我快去睡。。
=.=怎么全部劝我睡觉就那么有默契的。。)
所以。。昨晚的我。。就乖乖的上床睡觉了。。(难得啊。。我竟然那么乖~~)

呵呵呵。。能去吉隆坡。。。(连睡觉都可以在笑了。。)

**恐惧症
我所说的恐惧症是。。打和听电话恐惧症。。
简单来说就是。。每次要打电话的话心跳会加速。。和接电话也是。。
这种症状呢。。对我弟妹,mama,gina,maria,勤mami,启伟。。何某几个人没效以外。。
其他人都会觉得紧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