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想啥啊??----感动。。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了啊??
怎么那个牧师帮我祷告过后的第二天。。
我的脑袋就自然的一直想着我自己都不懂在想着什么的问题。。

梦想?以后的学业?放弃什么?家人?信教?弟妹?我老妈?
啊。。一大堆阿。。

可是我自己要想我到底在想什么的时候。。。
却怎样也想不出来。。怎么回事了??
脑袋迟钝了吗。。??呜呜~~
伤心哦~~

突然想到的是。。我的护照阿!!
我年尾可能就要出国了叻。。这护照到底做不做得成的呢。。
但。。我相信。。一定出到的咯。。一定。。!!

也突然。。
我想起我妈的泪水。。我心也好痛哦。。
看着她求我去被牧师祷告时的样子。。我看到竟然想哭了。。
然后过后看到她在台上唱歌阿。。跳舞。。
看到她这样。。她唱到好快乐哦。。
我也跟着快乐起来了。。
这样的老妈。。多好啊。。
那时也想到。。妈妈真的快乐就好了。。
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感动了。。也快了起来了。。
她真的改变了好多哦。。不是我以前憎恨的老妈了。。
呵呵。。对她改观了。。也放下了心中的其中一块石头了。。
这使我轻松了。。也重拾起了原本抛在不懂哪一个角落的爱了。。
是。。对母亲的爱。。
我突然渐渐的。。想下森美兰和我的弟妹,妈妈,一起住了。。
呵呵。。

跟某个懂我对母亲以前的事情的同学提起时。。
她说。。是好事啊。。你终于了解你妈了。。
我回答。。是啊。。的确是好事啊。。因为。。心里的石头没了阿。。

p.s.老妈。。谢谢你哦。。我在和你闷相处的那几天。。蛮开心的哦。。
还有我的几个阿姨。。几个弟妹们。。哈哈。。带来了一个我觉得家庭才有的快乐哦。。
使我也快了起来了。。
我的家人阿。。我爱你们哟~~更爱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