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晕~~!!汗~

故事人物:
-男工作人员(简称:男工)
-女工作人员(女工)
-经理
-源
-杰
-珠
-gin
-等其他人物。。。

地点:greentown,mp火锅店
****************************************

"我就是要告你骗钱!!"
"对不起,先生,外面已经写得清清楚楚了!"

~~~~~~~~~~~~~~~~~~~~~~~~~~~~~~~~~~~~~~~~~~~~

找好位子,人坐好了,拿了好多菜,倒完进锅里
可,预料不到的事发生了。。
一个男工人来到这一张桌子算人数。。
~
男工:对不起,麻烦一下,我们需要量一下那两个小孩的高度,谢谢。
源:
哈!?什么东西!?小孩子不是免费啊!?你说什么!?他们还要算钱!?你这样做生意啊?
男工:对不起,我们这是规矩,超过100cm的要给钱。
源:麻烦到死!
~
过后,gin就带着两个小孩去量体高了。。
男工也一起过来。。
~
男工:这两个小孩,一个是8块一个是12块。。
源:什么!?小还要算钱!?还要算那么贵阿?我要告你们啊!你的经理在哪里!?那有人这样做生意的!?去!
~欸。。怎么那么霸道的啊。。又不肯听人解释。。
唉。。此刻我的心里想着。。火锅本来就是那样的啊。。怎么突然耍起脾气来啊。。
然后女工出来了。。
~
女工:先生,外面我们都大大的牌写着了超过100cm的8块。。加上去。。
源 :你傻的啊!!小孩子而一要算那么多!骗钱啊你!!
女工:我们外面写了。。
源 :哪里有!我没有看到!
女工:好啊。。那下次你看了再进来!
源 :你这里骗人的!外面哪有这样算的!!(哇。。真得很“余”阿!!隔壁听到的人都望过来了)下次不来这里的!!
女工:随便你,可是现在就是要算钱..
源 :你在骗钱!我要告你!
~
女工写了单后就走了。。
~
现在...
就开始了我们的地狱式大暴吃了~~
~
源:杰,快去再拿菜来。。
杰去了,拿着一碟菜回来。。。
源:再去拿点鱼过来。。
杰又去了,拿着一碟鱼回来。。
源:再拿点鱼旦过来。
杰又去了也又回来了。。
汗阿~~!!要吃死我们啊!!??
搞啥屁啊!?愿就那么饿吗?
当我的猜测过后。。就听到。。

源:嘿。。我跟你们换位。。我坐外面,你们做里面。。
我就这样的看着他们那么麻烦的换着。。
晕阿。。源要干吗阿??麻烦

过后我看的场景是。。。
源出去了。。
回来时拿了一碟xxxx。。
以下列出:
round 1:四粒鸡蛋。。
各两粒丢去清汤、辣汤锅。。(这时的我爽死。。有鸡蛋吃,,当然爽!!)
round 2:青菜
丢进清汤锅。。(恩。。也是我喜欢吃的菜)
round 3:鱼旦类
丢进辣汤锅。。(哇。。刚刚这个不是拿过了吗?怎么又拿过啊!?不够吃?)
round 4:大豆腐
各锅都丢一半。。(我终于理出头绪来了。。源在赌气!!那食物来赌气。。啊。浪费啊!)
round 5:鱼类
全都丢去辣汤锅。。(哇!!好心啦。。都那么来了还要用这些来赌气。。突然觉得。。丢脸。。)
round 6(last round):青面x2,黄面,米粉,
都丢进辣汤和清汤大爆炸锅了~~!!(煮起来都好多啊。。吃死人咯。。这时眼神和珠和杰交流者)

就这样来回走动走动了。。6个“回合”。。
他终终。。终。。终于!!坐下来了。。
静静的、不出声的、默默的,
吃着他眼前的食物。。

我们也都静静的、不出声的、默默的。。
吃着我们眼前的食物。。(包括那两大爆炸锅!!)

突然。。

p.s.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