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累-

怎么从昨天回到家第二天了还是那么累呢。
没睡好?
不像是啊。。
应该。。是不够睡吧。。

今天,
在学校赶功课。。
要检查作业了。。
好累啊。。
这叫什么??---临时抱佛脚咯。。。
好几次在抄作业时都睡着了。。汗~!(幸好没有人巡课)

放学,
和姨婆沟通,
她让我驾车回家,
开心,
但是我一面驾车一面打瞌睡。。险~!
我感觉到她在紧张,虽然她不说出来。。哈
就只好唱歌放松她的心情咯。。

在家,
没胃口吃东西,
但为了不要折磨我亲爱的胃。。
还是吃了几口饭咯。。(真的只是几口的咯。。不到10口)
过后,
不想上电脑。。只想待在家里睡觉,看戏,耍人。。

可是。。我还是。。去了。。
下车后第一件事是去买我最爱的kitkat吃,(我唯一觉得有胃口的东西)

现在的我。。
在外头上电脑课,
老师的催眠曲真的好有效哦。。
真的要恭喜她那么成功。。


**后加。。
辛苦了阿芳在今天在马来文节做的rumusan哦。。我和灵只是在抄她的答案。。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