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心-复杂

懵懂-期待-开心-懵-饿-兴奋-下降至山腰下-上升至半山-努力中-无聊-伤心-痛心-愤怒(火滚)-逃避-火温了-寂寞-放弃-郁闷至今-脾气暴躁

以上。。是我从早上起床开始到写这个blog的心情。。
很厉害。。
因为一天内几乎都有完喜怒哀乐了。。(是已经有完了)
为什么??
我不想说原因。。(也别问我。。)
(问:不要别人问你,你又写出来??答:我喜欢)


到现在还在想着同一样事情。。
一直。。犹豫着。。
诶。。这件事。。让我发觉到我最近变了。。
变得。。会因为某样事情而想或烦很久了。。
变得。。坚持不了了?
变得。。离群了?
为什么不能像之前那样。。
可以不去想。。可以不去理。。
还可以被别人骂不在乎得那种。。
可。。为什么现在不行乐。。
为什么弄不到自己快乐起来了?
为什么!??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伤了
痛了


**某人没看到。。不代表某人没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在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