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续。。。(先看下面那篇的再看这)

突然。。。

听到一把可爱到。。。。的声音:
我要吃ice-cream~~我要吃ice-cream~~

当时我没理他那么多。。呜呜。。别怪我。。
因为我实在是想拚完那些“食物”的咯!!

“fong,,,去拿冰淇淋。。”“哦。。”
拿了一碗咖啡味的给了可爱声音的主人。。

继续吃我的“非自己战利品”。。
诶。。??怎么吃来吃去一点饱的感觉都没阿。。

另一把可爱的声音又飙出来了:
“我又要~~~”
我又去了。。
哇。。
怎么刚刚没人抢。。
现在突然好像受我的印象去拿冰淇淋了啊。。(果然我那么有魅力~~自恋中~~~)
呵呵。。没办法。。这叫死人性格不改嘛~哈哈哈。。。(怎么编离题了阿)
~
回来***
~
排队拿了芋头口味的。。
又给了另一个可爱声音的小主人。。

正当要坐下期间。。
另一把女人声音跳出来了。。
说着我最比较不想听到的东西。。。
“fong...拿多几碗来啦。。。”
=.='''
这时候的我。。真的。。。=.=''' 了。。
心想。。
“啊!!我要mum..mum阿~~!!我的mum...mum...别离开我啊~ 我需要你~~”
又来回了一次。。
从可爱声音到女人总共拿了5碗。。

现在重点来了。。。

就是。。
当我回到去的时候。。。
已经没东西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这样折磨我啊。。我无辜的阿。。
又不是我骂经理什么的。。怎么折磨我。。呜呜~~
算了。。不是很饿就好了吧。。哈哈。。


过后。。
“喂。。带mai阿seng来mp找我。。你们来。。”
(我想。。哇。。不是吧。。自己错还要叫人来?)
我没脸看了。。上厕所去~~

去到离女厕所门大约30多步就听到有两个男生的对话。。
男生A:那般女生呢?是不是在厕所里面啊?
男生B:是啊。。怎么那么久阿。。在里面干嘛啊。。。
(来。。猜猜。。她们在厕所里面干啥呢??哈哈。。那时衰衰的我又想到。。难不成是某人掉进马桶要我帮帮的?)
进到去。。一道闪光。。哇。。欢迎我啊??
原来。。。那几个傻婆竟然在里面一起集体牌照啊!!晕死我了。。

上完后。。我就扮演了暂时性“狗仔队”。。
当时的源在外头。。盯着板看,等待着那些人的到来。。
我跟另一各“狗仔杰”联络。。里应外合嘛~~
呵呵。。使用工具---电话(切记。。不是钱多哦)。。
他们到了后还对着那个牌指指点点的。。。
还拍了那个牌tim....真不懂要来干嘛。。(跟我一样。。乱拍=.=)

进到去。。几个人就和那个经理和女工谈判了。。
最后真的说到有告那个经理。。汗阿汗~~!!
期间有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丁。。等等等。。。都望着事发现场。。
哇。。幸好我不在那边。。不然啊。。我可以找个洞钻进去好了。。

某某人叫maggi姐的人(帮源的工作的人)都在旁边偷笑。。
这一幕被我遇到了。。。连他都觉得无奈啊。。
我们就聊了一下天空的颜色美不美。。

由于我和另一个“狗仔杰”偷偷从另一个方向逃了出去。。所以。。
过后的事。。
自己想象吧。。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