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读书!?

抄功课期间,
想到了某些事情。

现在过着这种日子,好清闲啊。
这需要改吗?
我要开始读书了吗?
要开始准备统考了吗?

还是要想之前的考试这样,什么都不读就进考场。。
然后到最后就只有美术及格?

嗯。。还在犹豫中。。
现在的我,满足吗?
满足现在的生活吗?
不,还没!
我现在真正想要的是进大学,可我行吗?
像进大学,可是却不肯读书去考试,这。。哪行得通阿。。
明明就是乱来。。啊!!烦恼中。。
又真得不想读,
超讨厌读书的啊!!
那到底怎样才好。。啊。。
怎样。。??



昨晚,
去jusco时看到小小的相机展。。
看到好兴奋啊。。
每个都好好功能啊。。
可,现在还没能力买下它。
失望呢。。
我几时才可以拥有我喜欢的相机呢?
几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