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报到报到

终于回到家了哦~~
也终于有的上网了哦~~
发现蛮久没更新了。。所以。。
本人来报到了哦~~

差不多2个星期没用到电脑了呢。。
竟然不大会有想用电脑的念头。。(虽然有点。。只是有点而已哦~)
有点觉得成功的我。。因为我没被电脑俘虏。。呵呵。。

整个假期。。忙哦~~在学校“空闲”的看球赛哦。。
整个假期也去了弄护照2次了。。重新弄过要超麻烦的阿!!气死!

过后经过我的考虑下。。我决定在剩下的假期日以搭顺风车的名义。。
骗我老弟老妹说我去吉隆坡找我朋友。。其实是和他们一起去教会主办的家庭营的。。
哈哈。。妈妈和大弟也一起配合我演戏。。开心。。

在那几天。。真的让我发觉到他们的疯狂了咯。。
普通白天是还好的--就是中等疯度。。
可是一到了晚上。。通常都是临睡前1个小时多呢。。都是超级疯狂的。。
不是跳舞跳到让人看了笑到地上就是。。
一堆人讲很好笑的废话。。笑到喘气那种。。
还有连3顶帽子都可以拿来做成笑话来笑了大半天。。

在shopping complex还遇到几个好美的agua的咯。。哈哈。。
回到家还开了一个模仿agua的show...哈哈。。连续模仿了几天都不腻啊。。
发觉到。。她们还真的。。蛮可爱的咯。。呵呵。。

至于在那个家庭营里面呢。。里面大多数都是auntieuncle或者青年人啊。。或者小小孩子的阿。。好少有我这个年纪的人去认识的咯。。
可是。。哈哈。。还是有收获的咯。。
比较认识的有danielle姐,彩凤姐,两个很可爱的小女孩,
还有几个我在那边尼希米组的组员啊。。等等的咯。。
呵呵。。她们都好可爱的咯。。对我来说拉。。

可是。。快乐时光不多久。。
就几天而已。。
回家之前还去了趟我妈的店铺。。
终于看到她的店了。。(因为我真的没看过的咯。。)

回到家就是开学的日子了咯。。
好想假期快快到然后又可以再次下去哦~~期待中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