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reach hk

erm...lazy put photo..upload to friendster lately ba~
今天我蠻開心的。。。因為可以去香港了咯~
可以不用忍受澳門的冷清了。。
不用忍受那邊的安靜,(不代表說我就是喜歡吵的人)
不用忍受住在酒店的氣氛
不用忍受那邊滿街都是押店,賭場,賣金店。。好多好多。。
感覺好骯髒。。

昨天從12點吃完午餐然後到達大三巴街後就全程走路到6點多了。。
累到。。!!真的超累的。。況且又是3個年齡不超過19的女生。。
拿著地圖到處跑。。可是感覺超爽!!哈哈哈~!!我喜歡。。。
(照片呢。。遲些看我的第二個frenster吧~)

恩恩。。本來途中是想找個地方坐下吃吃小吃的。。結果。。
1串魚丸等於我們馬幣10塊!哇塞!不如去槍!?
過後我們要回酒店的路途中看到一個不算兇的auntie賣兩串東西吃了。。
辣到我!!噴火!因為我們叫的是咖哩sauce!=.=
then we stand in the middle of the road and makan...=.='''
mesti ada orang look at us lar...汗~!
算了。。反正我們在澳門的兩天都被人盯著看到慣了。。
是我太好看嗎?我真的要去打扮成乞丐樣了。。哈哈~
真正原因是。。。滿街都沒有一個像我們歲數的年輕人出現。。
所以我們的出現就那麼的奇怪。。==
呃呃。。有其他小孩的。。。都是還要爸媽拖著走那種。。=.=

恩恩。。其實我比較想說的是。。
我們來這裡好像不是旅遊。。是鍛鍊身體。。做運動。。汗~
怎麼這樣說呢?原因有。。
1.在澳門兩天總共走了在馬來西亞3or4天的路。。
2.昨晚還在公共的運動場上做運動(下面附加照片)
3.今天從酒店上巴去到碼頭都是提著行李跑阿走的。。況且不是普通的重! >.< 也不是只拖一個。。是幾個==所以我總共拿的是4個! 我自己的是一個輕的背包和一個不打的旅行袋。。和。。! 我爺的超級重bag和他的電腦袋。。


看清楚。。不是兒童遊樂場。。而是拿來練肌肉和拉經等的器材。。
(我妹用著那個是練腳和腹部的)

上述的1和2項都不會感覺怎樣。。只是第3就。。。==
我去韓國的途中還要再提這樣重的行李嗎?T.T
怎麼長輩帶的東西都超多。。唉。。可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n i shopping i saw some cute key chains,so i buy 4 u ,mun mun n......but i 'pa ni men' dun like woh...i put d key chains pic in frenzly..u go n c n reply m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