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得空+無聊+無所事事=??

得空+無聊+無所事事=??
就等于。。搜網,找譜,練琴,sms說廢話,發一個想了一天的夢,肚子餓(原來無聊會更餓)

超級無敵無聊閑得空啦..
就上網亂逛的..只是逛,Myhuayue、frenz網、沸騰而已啦..
可是找到好多好料哦~原來這些是要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找到的..==

我找到好多鋼琴譜咯..曲譜也蠻容易的~
當中要推薦的是..yarumi(應該是這樣spell吧=.=)的river flows in youkiss the rain..
蠻好聽的~你們不妨找找來聽?

過后找到春春的 (鋼琴譜..)
差生--還沒印出來..也沒左手的..我超級懶惰配音
冰菊物語--也和上面那個一樣
愛的太傻--很多錯key..要我改=.=(也是懶啦哈哈)
和你一樣--這首最好~沒錯又好聽..練到7788吧..呵呵~

erm..還有什么曲子的譜呢..沒了沒了..

然后接下來的是..一首anime的歌啦~也是蠻好聽..還有其他的可是忘記名字了..
就記得這首而已...
地獄少女里面的片尾曲(好像而已)...Aizome..
這首歌的artist是Takanashi Yasuharu,Mizutani Hiromi(不懂誰啦順便而已..哈哈)


p.s.難道我就無聊到在這里推薦歌嗎?=.=無聊..
p.s2我要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