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新一年的闲话

啊啊!
新的一年当然要来这里哈啦下拉。。
随便写些什么都行咯。。只是为了要在博客里的09年1月添加第一个文章而已。

最近,破产。。
原因,时常唱k..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唱了..以前都没有过这种感觉.说不定是每次都很多人的关系吧?
唱歌记录..
--27/12/08下午
--29/12/08下午 + 晚上(跟不同人唱) + 回到家自己唱
--1/1/09晚上
--1/2/09凌晨
总共..算是8天唱6次吧..
我自己都觉得疯狂..你们觉得呢?

还有..
杂话:
真的很突然想起某人说如果我能在5个小时内喝完5瓶大tiger就请我去看WHYME啊~
(真的非常希望我能做到..=.=)
啊啊!我真的要去练酒了..要不然给钱的是我..呜呜~


顺便提起..
跨年的倒数..有点闷的..
恩有开心的啦..就是有的喝酒和晚餐吃到很饱和有的见到女儿咯..(虽然她脸有点黑,怕怕)..啊啊..
还有喝到没看过牌子的酒..我还是觉得calsberg,tiger好喝点..哈哈~
我在想我是不是要变成酒鬼了=.=靠..还是我已经就是了?
(认识我家长辈的人,嘘..!别跟我家人说..)

好吧..闲话大概就这样完结了吧..
新的一年真的要每天快乐~(我说自己也说你们)
笑是我的专长..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