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照片添加。。(槟城倒数)


别看只是这样。。哼哼..都吃不完呢..
到最后那三个男的只是看着我吃=.=paiseh..难道我的食量就那么大吗?
啊啊..仔细看看吧..是不是很多叻

这个才够力..又大块又多..
乌先生从头到尾只夹小章鱼来迟结果到最后都还剩一点没吃完...

这就是我之前所谓的没听过的牌子..stella~可是蛮好喝的..哈哈..5.2%哦..竟然高过下面那个..

Foster's..蛮好听的名字..哈哈~所以才叫的..4.9%
(本来我不注意多少的..结果女儿璇拿来研究)

呵呵~这是我啦当然~手里拿着胡椒粉来拍..


啊啊..对了..忘了说件事..
我们在那边叫酒,喝酒被查两次IC..=.=
连乌先生和女儿璇也是...哈哈..
那个人说..you all face look young arh..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