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才發覺原來早晨是那么好

就在今早,我難得那么早起身下樓。。
當我喊聲”morning!”竟然嚇到了兩位年齡“蠻老”的anty們。。哈哈~
早餐后覺得無所事事,而且天氣又那么好~(冷到我。。)
所以決定出去走走啦~

今天也是一系列照片為主。。
我不是主角,anty不是主角,嫲也不是....
是誰呢?
就是它們---花朵們~

這是我家魚池~ 魚兒水中游~
恩。。花園里面的佛像。。手中有水在滾動滾動的哦~

(本來還有的。。結果網絡問題。。幾張上傳不到)


好了~開始的第一張。。
早晨葉子上的露水 
恩。。第二張看到蠻有趣的。。
就是。。荷花(后面)有一半的花瓣已經掉入水面上了。。
前面呢。。則是還沒開的~
我把它們拍在一起是想顯示開了后的樣子和還沒開的分別
 
豆大的水珠在荷葉上
 
小小的不懂什么花吧。。是不是蓮花?=.=(慘。。啥都不懂還學人放花照片)
近距離~  
 
這個是小型的。。。不懂叫什么。。只懂還有另一種很大的。。呵呵~
 
這個。。是被粉紅染料涂過嗎?
 
仔細看看。。這張和上面不一樣的哦~
 

 
這個。。我懶惰rotate所以。。委屈那些看照片的人嘍~呵呵^^
一支支上來的。。算是花吧?哈哈~
 
這張。。像啥?給我感覺是。。像幾張青色底的紙被劃成這樣。。

接下來幾張都是“紅”花嘍~   
 

 
這個。。。白中帶紅花~蠻喜歡的。。呵呵。。
 
別誤解為什么珊瑚之類的。。它是一種花!
 
這個。。沒朵最紅的花中間都有條東西(不懂什么來的)
  
仙人掌們在角落。。仔細看~
  
啊啊。。這是最后一張~
花兒啊~抱歉~忽略了你。。呵呵。。




1 comment:

fishilyy said...

不要嚇我!
你換了手機是吧?
搞什么鬼那么清晰了突然~
順道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應該是下一個sem開始吧,我就要上攝影課咯!
呵呵呵,希望以后你回來了,可以和你一起當個"攝"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