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就是我

呃。。。先建議你們看下面那一篇再看這篇吧。。。
或者。。。可是想想好像沒什么關聯。。
啊啊。。那樣的話。。隨便你們看吧。。


差不多每個朋友都懂我是很“硬頸”(廣東話)的人吧
我沒試過的東西我會一直試(除非是我懶期,懶了后一定會再做)
沒試過跌倒呢我也一定會繼續的。。就算我哪方面不好,我也會試會做。。
就算跌倒呢(做不好/不被接受)。。指物品/作品/練習/或之類
我還是會繼續站起來。。

看華樂團就是個例子。。
我曾經為它哭過,
被教練罵到哭,
教團員的時候的心里無奈和心累了
或和團員起爭執打過架,
或者站在前面指揮看到那樣的合奏狀態心疼而哭。。
試過為了不要去練習而找藉口,
也試過成因為覺得自己教不好而煩惱,想逃避
也試過要站在鏡子前揮動一雙手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酸死)

如果。。
我當初沒有被點到做指揮。。
我看。。
我到畢業還是只是拼命練習樂器而不大管團體的事吧。。
我看。。
我到現在還沒學會“堅強”和“堅持”這兩個字吧。。

我不是一個跌倒就不站的人。。(對我興趣的事)
跌倒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做好。。
所以重點是。。
我在其他方面也是這樣。。
我就是我
這就是我
雖然我不擔保以后我會在興趣上會不改變,
可是,
我還是會努力!
這還是我!

1 comment:

fishilyy said...

哇!好厲害哦!
好感人哦!!!!
哈哈哈哈哈哈,你終于長大了
呵呵
坐在星巴克上次我們相見的椅子上給你留言的
[帥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