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主要是照片(火鍋餐)+附加照片

今晚(7/1/09)我們吃火鍋啦。。是我下午3點半提出的。。
然后就立刻出去買材料了=。=幸好jusco夠近~
懶惰寫很多字所以。。放照片吧。。

呃。。拍火鍋材料第一張就是這個!!牛肉。。我超愛~
可是。。。>.< 外面的好吃點的咯,都不懂這個什么牛肉來的==
這個我擺的~還是那么不齊(我的個性啦哈哈)。。本來是一整堆的結果說要擺好來,真為難我。。
看有些香腸怎么不一樣顏色hor?因為我們在試cheese sausage~好吃~!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蝦~好少哦~
可是到最后都還剩一只沒吃=.=(因為沒看到它在湯底里)

these all were our makanan lo~

最后。。他们都售完碟子碗了=.=只剩下我一个在吃。。一个小妹在看着(害羞啦)


下面附加其他時間的照片~
說明:
I'm pasamalar..哈哈~如果那個名字改成pasarmalam呢?這個還是auntiegina發現到的呢。。



看這張亂到。。我的書桌。。結果。。不懂多久之后~變到。。多齊~
也別懷疑。。的確是同一天拍的。。只是開燈后的分別而已。。
(霎那間我的懶蟲病沒了)

這個就是我的書本們嘍~(當然只是一部分啦~)


這個就是我努力的代價~哈哈。。好好吃哦~(免費的)
可是我的健康指數又掉幾巴仙了>.<



p.s.突然想到我的蝴蝶(作者)的書都不能搬去臺灣就傷心。。嗚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u go oversea?b4 new year?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erm....about 28/29 jan ba...
siapa 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