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錄取了

呵呵~如題。。
我被僑大錄取了。。不是我。。
是我們。。還有幾個朋友~
雖然春季班是人都收啦。。
可是進到去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嗚嗚~我去那邊最重要也是嘗嘗臺灣食品。。
可是某個人說沒錢,去到那邊是搶我食物吃的。。
然后另一個更什么,說去那邊等我請她吃!
哇塞。。把我當什么,嗚嗚~食物庫嗎?
我自己也沒錢啦。。
剛剛我師父還說什么。。。
你要錢的話就打電話跟那個醫生說吧,我會給他們錢的了。。。
哇!我哪里好意思拿哦請問。。。==
唉唉。。。
去到那邊再算吧。。反正還可以呆幾年。。。
而且我看到一樣東西就是,60percent的僑生都是工讀的哦~
希望我是其中一個。。呵呵~
這樣就不用跟家里拿錢了。。希望吧。。



p.s.今天在家到處跑..興奮過度,去打擾人。。
然后今天又尼泊爾的lama來,幫我把脈,給了我藥和佛鏈。。過后我又繼續跑來跑去了。。==

3 comments:

LanceTrombone said...

hi!long time no see worz...
since the camp last year...
who am i? I am KATAKMAN!!!
gua-gak......

Huiㄨin said...

who else can go qiao da o?
can tel ma?
when u all go study den???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名單上有。。我,敏靈,敏怡和譚偉廉(不懂有沒寫錯他名字)
confirm hav go de is me and munleng...
the others two i duno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