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庆幸?悲哀?

今天下午在parade吃了火锅后去jusco买吉他(我弟的)
然后就去走走咯。。
结果,他们俩(我弟和嬤)拿我来当衣架子。。试要买给我小弟的衣服。。
这。。。
我该庆幸的是可以穿到那么好看的儿童装呢。。
还是该觉得悲哀因为我只能在童装试衣服买衣服?
诶诶。。或者我真的两个都有。。加上无奈=.=

刚刚本来还以为可以劝到我老啊嬤去唱K的。。
结果回到家她才想起这件事。。唉。。
我要唱歌啦。。
惨了。。我被k毒感染了。。本人我染上唱歌病症。。
各位千万别靠近我。。不然被传染。。==
还有另一件就是。。喝酒。。==比唱歌稍微轻微的病症状。。




p.s.原来童装价钱比一般贵那么多的。。我看我还是快高长大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