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惊险驾车

呃呃突然想起就是在前两天吧..
我去载苏打公..结果他说..我考到车牌了,我就以为他拿到license了咯就..
我就停在路口,换他驾去parade咯..
啊啊!走到半路才说原来是考到了还没有license!哇佬!==
随便吧..反正我之前都试过..可是不是大白天啦!真是提心吊胆..
好吧..这个就算了咯..
谁知道..他第一次考完驾出马路上就紧张到半条命...
一直说怎么办?怎么办?
啊啊..我快笑死气死和吓死了..
我也在想...我考完当晚就被我爷爷叫我在parade外面驾回家了..都没怕什么..难道我对驾车也有那个天分吗?哇咔咔~(你们别骂我..呵呵)
好吧..终于转到进去carpark了..
(里面详细不能说出来的了呵呵~)
在下面找不到carpark..so..换我驾上去咯..
(只是两个人唱k的当天..)



其实我觉得要不要说细节叻?
算了..还是不说了..不然给人扁~哈哈..

没有详情..所以就放个照片吧..
<<---sodag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