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昨晚我12點就睡啦~
終于給我正常睡覺咯~!
當然。。。是從昨天開始下的決定啦。。。
因為如果再醬下去我怕我的身體挨不到去臺灣讀書呢。。
況且那邊又是冷天。。誒誒。。可是我喜歡大自然的冷。。而不是冷氣室里那種。。
(其實因為我頂得住外面的冷而頂不住冷氣的冷啦。。呵呵~)


對了。。本來人應該在吉隆坡的。。
結果。。給我搞錯了。。
原來是那兩個小的和爺爺去而已。。。我們其他的不用去。。
所以。。當天晚(臨睡前)就和敏怡說好去學校。。。

唉。。后面的呢。。
我之前打了一篇的。。
結果有問題。。又要再打過。。不過。。這次縮短啦要。。懶惰打那么多了。。
恩。。就是今天我9點多就洗刷好了。。
就等嫲載我去拿車。。結果10點多了還在摸東摸西的。。氣死。。
ok..去拿車載人(敏怡)嘍~
結果一上車就被說了。。。
要我加快車速。。
啊。。我這輛車是老爺kancil,馬力不大的啊。。
而且我說了我開始要注意馬路上安全啊。。
就這樣。。被她說了超過5句回來。。唉。。
然后說到臺灣的東西我就回她幾句咯。。。
結果一路講到敏靈家。。(那時過后我已經不說話了)
不說話脾氣不會上來~呵呵。。
然后就去到學校。。遲了。。
辦公室連人都沒半只。。(除了我們)
oklo...我懂是我遲。。可是我還是堅持駕車安全啦。。
然后就去仁愛醫院(好像是這樣寫的)
結果鐵門關上==
林老師又不得空。。所以。。就醬載人回家啦當然。。
敏靈說。。麻煩慧芳了。。白走一趟走來走去。。
(說實話我沒有覺得麻煩啦。。因為都是一起要找老師的嘛。。所以沒覺得什么~)
然后過后忘了什么事弄到靈一路爆笑。。
我和敏怡只是聽著她笑。。
我感覺的是。。她會不會笑笑下斷氣的?因為聽起來是這樣。。恐怖。。==
(呃。。她的大笑癥狀發作而已。。懂的人都懂。。)
就醬一路回到她家了。。。
放她過后。。我們迷路了。。
呃。。。是我聽錯地方還是什么。。就醬迷路了。。==
不會很久啦。。后來敏怡會路了。。
嗯嗯。。
下車前她說句話很大聲又快。。(可是我聽不清楚)
就想,應該是謝謝之類的話吧。。恩恩。。。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之前已經說了門不能關那么大力。。
后面兩個門已經有點壞壞的了。。(附加:還有一個鎖已經壞了,就算開門也不會響alarm)
嗯嗯。。結果。。
下車時就大大力的關門叻竟然。。
這是表達不滿嗎?
說我就好還要那么大力關我的門。。唉。。可憐的門。。
就因為這個門。。被關。。"bang!!"一聲
我的脾氣全部跑出來了。。唉。。
我以前很幸苦練到的不要那么脾氣暴躁去了哪里。。
我以前練到的心平和氣去了哪里。。
就醬駕回家了。。




后來。。
我想。。是作為朋友才會醬罵我吧。。
不然普通的人不會罵我的吧。。。
就算有些朋友也不會這樣罵。。。
所以。。。
看下一篇。。【上面那篇】(也就是等下我發的那篇博客。。)



p.s.我從來都不封我不恨不討厭的人的。。我這個msn開了超過5年只是封過兩個人。。
連李安導演我都沒封。。(導演看了別揍我呵呵~)所以。。不隨便封人也不刪除。。
p.s.2睡不著爬起來寫的。。
p.s.3你不解釋清楚我不罷休
p.s.4.sodagong...我昨天晚上怎么打不到給你的?氣死。。一直有人說話跑出來。。
下次再和你唱k~放心有時間的。。

1 comment:

fishilyy said...

hey!是你自己電話有問題吧~
我現在在星巴克啊
剛剛你應該還在電影院看戲吧?
但是我的電話沒錢了,所以不能call你
就想坐在這里試試看我和你和你的弟弟有沒有緣分咯
;)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見到你們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