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呃。。是那天本來要放的。。
結果線太慢,就今天放哦~
下面是那天錄到的。。
沒有前面也沒有后面的
river flows in you 短短幾十秒而已。。
聽到什么錯給意見哦~


recording13.mp3



今晚呢,就是我爺和嬤回來的日子==
等下我爺一定又問我讀書的事的了,都不懂怎么答,我怕答錯就不給我去!
啊啊!緊張死~希望別問吧。。哈哈。。


p.s.今晚開始過后也沒有什么時間可以上網吧...bcaz yeye cum bac will 'snatch' the cp and internet hp 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