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korea

现在我到了一个。。。
不戴手套手指会硬,
不穿长袖会冻到,
不茶护唇膏会脱皮干燥,
不围围巾会冷到,
不吃辣不算来过,
好多样东西以马币算的话会贵1倍,
讲话可以有烟从嘴巴出来,
的。。。地方。。
。。
。。。。
。。。。
。。。。。
。。。。。
。。。。。。
。。。。。。。
。。。。。。。。
。。。。。。。。
韩国~的第二天了。。


今天。。
我才发现到。。。原来这里的食物都那么的贵的。。
因为呢,昨晚我们到达时肚子太饿就到酒店餐厅吃东西。。
一碟spagetti是马币47块!!(in m'sia我能吃多少东西了?)
然后一碟sandwhich只是两个面包。。和一些薯条也是同样价钱!
pastilan!!
然后我们今天就出去吃东西顺便比较价钱咯。。。
结果也是16000/17000/15000/韩钱!!马币42块以上!
所以。。。(幸好我们在这里的食住都是免费~不然。。死了)除了小吃和宵夜。。


嗯嗯..接下来。。
现在我们全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猜是什么???
???
????
??????
就是肚子变大了...==
因为吃到这样的..==
韩国的菜呢..不能说不好吃..也不能说很好吃..(看本身的习惯)
可是有些真的很好吃!!
尤其正宗是bibimbab(石头饭)比香港和马来西亚好吃多多多!!
然后。。说说。。
我从去到澳门到现在。。差不多每天都有海鲜。。==
吃到我。。。。>.<贪吃得我都要顶不顺了。。因为有好多食物可是肚子装不下拉。。讨厌到。。

就像刚刚吃的正宗韩国菜。。
是超过15道菜的。。
本来吃了前面八九样已经半死不活的了。。
结果后面才来正餐!!饭和四五样菜!!
啊啊啊!!结果是我们从餐馆走路回酒店~


好像尝尝这里的酒的说。。结果。。。
我爷和mama,敏and师父都不喝的。。
唉。。可以算是白来一点了。。>.<
我要喝啦~~~~!!!!



p.s.我在用着很不方便的电脑打字。。放照片的话会很不方便。。
p.s.2.我在这里除了3G的电话外都不能用的。。所以我的老牙机不能用!找我的人email我。。谢谢~

2 comments:

alice said...

the true name is ishiyaki bibinba..
haha..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have many kind de lar...=.=
hve cold,hot..many many~
so name also m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