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回家

突然觉得原来回到家能做很多的事。。
也突然觉得我也蛮快适应环境的说~呵呵。。。


躺在床上即睡(在那边通常都是睡不着因为妹在那边翻来翻去吵死)

对着亲爱的电脑发呆(因为没带电脑出门)

躺在床看书(因为都是在外头所以回到酒店都是借电脑)

听到那两只冬瓜的吵声(没带他们出国嘛,可是现在就很想念静静的日子了)

能大展歌喉和两位aunty乱唱(我在外面不敢唱歌==怕给人打呵呵,可是还是唱咯小声的)

洗澡终于能洗冷水了。。(在韩国我要冲凉都要调30分钟水。。。==我怕热水啦)

重要是不用穿着多少层的衣服(弄到整身厚厚的)

可以光明正大脱衣睡觉~(嘘。。别告诉人啦。。>.<)

可以穿最爱的短袖短裤出去~(那边都没机会穿。。除了睡觉)

不用忍受我嬤出去shopping看手袋鞋子的闷,还每次拉我问衣服好不好看要不要买(因为每次我都在旁边差不多睡着的)

不用被她ngam怎么冬天还吃冰淇淋(师父说其实冬天吃才爽。。这我赞同)

不用每餐对着那几碟kimchi。。(我现在看到类似的东西已经觉得要呕了,竟然给我如此的Kimchi恐惧症==)

不用忍受看到很想买的东西却没钱买的痛苦(因为实在是太多相机了!!>.<)

可以用电话信息不用担心手机没钱~(那边一个信息两块钱,韩国不用说,根本不用开机除了3g电话)

看到正常的电视机节目(我还没有修韩文所以看那边的电视等于没看)

和卖东西的人说华语~(那边要我问价钱size等等都难。。汗)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咯。。。
说不完~

可是即将去台湾念书了。。现在要好好珍惜在家里才能做的事了。。呵呵~


p.s.我的老爷眼镜断掉了。。在想着等下要不要借妹的眼镜来开车。。=.=,然后今天逛街怎办?只看颜色不看字啊?够惨的。。。
昨晚我嬤说不如配隐形眼镜?。。我说不要。。。然后就一大堆废话(其实我都不懂那时我在说什么的)。。

1 comment:

fishilyy said...

什么时候要上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