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倒数2天(更新。。)

在此呢。。
谢谢那些跟我说一路顺风的人。。。
谢谢那些一直陪着我的人。。
谢谢那个说一路逆风的人。。虽然我不愿意看到逆风。。
谢谢有些培南的老师。。
谢谢auntygina/maria每次被我作弄。。
谢谢我弟。。他跟我说我爱你。。我也爱你。。
谢谢嫲整天唠唠叨叨。。还说要帮我收拾行李。。我心领了。。因为我不想我的行李超重。。
谢谢师父为我操心还一直帮我弄东西。。
谢谢以前时常帮我挖耳屎和按脸(一粒粒那些)的师父。。(我相信不是很多人都会那么幸福吧?)
谢谢我爷从小就一直提供金钱让我们读书和买东西。。
謝謝雞上次肯出來一起喝茶。。因為算是去臺灣前最后一面了。。
謝謝肥媽咪給我的酒。。在昨晚有很大用處。。早知我拿多幾罐。。
謝謝蘇打公昨晚打了一通嚇到我的電話。。讓我在電腦前清醒了。。==
謝謝彥今天說的那么多事。。尤其是跟我說。。我弟形容的“那個”。。。
謝謝櫻陪我信息了那么久。。。
謝謝導演給我的comment對于那首歌。。。嘿一定要幫我給到教練哦。。
謝謝華樂團讓我開心傷心奮斗了那么多年。。。
謝謝教練曾經罵我講我的時候。。。
謝謝我的小弟在情人節說的話。。。
謝謝我妹有時的關心。。可是太煩了。。我最受不住煩的人。。不止她。。
謝謝我大弟愿意和我換電腦去臺灣。。
謝謝我們三個曾經搭巴士的回憶。。。你們別忘記。。==
謝謝mei說要喝完多少才請去看whyme。。。可是我見不到你。。
謝謝肥仔(別揍我)時常搶我車來駕,讓我可以休息。。
謝謝沸騰可以讓我認識到人和讓我學到好多東西。。。
謝謝女兒愿意選我在你旁邊。。(那件事。。)
謝謝公公打電話叫我留下。。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華樂團員們在那天回校時會和我打招呼。。(動手弄我==)
謝謝靈時常弄我(有些人懂是怎樣吧)。。我對這些事反應快了。。會閃。。
謝謝馨曾經親我那么多次。。==弄到我反應快樂些。。
謝謝寧時常被我zat。。哈哈。。
謝謝之前請我吃東西的朋友們。。。

還有謝謝好多好多。。。

都謝不完,
可是還要。。

謝謝你們。。。!!


p.s.本來有相片要放的。。可是夜了。。。也有點麻煩。。。所以。。。明天或者在臺灣安定后再放吧~
p.s.2.你們覺得寫信會老土嗎??


附加:
謝謝昨晚我媽哭著跟我說那么多真相。。尤其是老爸和爺爺的。。
謝謝我媽把我生下來。。因為我很喜歡人的生活。。。
謝謝她提醒我了很多東西。。。可是人是要自己選宗教的。。
謝謝我kitty,圣晴那么的喜歡我。。哈哈。。雖然你們是兩個小妹妹
謝謝家里幫我辦歡送會。。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打炳爐”~
謝謝老媽今天帶我去吃sakaesushi...而且是我第一次吃jellyfish和軟殼蟹>.<
謝謝kl的拍照洗照片那么貴。。我下次一定不會在這里洗照片的了。。。


p.s.我突然發覺到。。。遺傳是那么的恐怖。。。如果要知道就去我的另一個博客。。。
找不找到就看自己。。。不用問我。。我也不會答的啦~哈哈。。

9 comments:

fishilyy said...


不理你了
写信给我啦
我要
最好里面是有钱的
B-9-6 menara alpha
ssk2 wangsa maju 53300 setapak kl.

Anonymous said...

写信是浪漫啦。。。。
你又死去喝酒哦。。。
你试下在台湾喝,我立刻把你丢进堆填区。
明知身体不好还喝喝喝。。。。

Huiㄨin said...

hui fang~~~
i'll miss u so much de...
must take care ya...
take care a~~~~
muack muack muack~~
wuwuwu...T.T
so bu she de u....

Anonymous said...

看你自己啦~~应该不会咯~~
ps:赞成满地的~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fish...u really wan ar??if i send bomb how??
mandy:=.=no drink..but i wish drink...
pig:yaya~iwill d lar...yuanlai u hav see my log d...but u no write=.=
ying:o...no thn ok liao...i go write letter ler~hehe...so many need write~

fishilyy said...

呵呵呵
不然衣服也可以
记得要寄过来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u giv me post d money...thn i giv~

Anonymous said...

慧芳!!!到台湾不要忘掉人家啊。。。打死你的如果有的话。。。呵呵!

Huiㄨin said...

=.=...
dunno u gt on9 at thr tim..
kaka...XD
i gt write a...
write comment for u den can liao la...
hehe...hw r u nw 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