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跟你说

我想跟你说......
我想跟你说我要飞了
我想跟你说我要去个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去了
我想跟你说我前天抱着电脑和书在厕所便秘
我想跟你说我看书看到流泪
我想跟你说我得空时在一直幻想些东西
我想跟你说我都躺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想跟你说我最近都忙
我想跟你说我曾经跟我嬤吵过架甚至哭
我想跟你说我曾热到发脾气
我想跟你说我很幸福
我想跟你说我收拾行李收拾到想打人
我想跟你说我讨厌吃药
我想跟你说我的曾经
我想跟你说我曾经几天没洗澡
我想跟你说我不喜欢什么
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什么
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三五不时的癫(是作弄人那种)
我想跟你说我喜欢音乐
我想跟你说我一直都想着你
我想跟你说我一直都很想很想你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许你想的人不是我。。。
但我想跟你说。。。
我也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却一点都说不出口。。。
只是用一种很差劲的方式去掩饰一切的一切。。。

Anonymous said...

我想跟你说我看不懂
我想跟你说保重啦仆人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er...can i know who are u?

==臭樱。。本人那么简单的华语你看不懂?好像三岁小孩到80岁老人都看得懂的叻。。劝你一句,你回去读幼稚园吧。。=.=

Anonymous said...

我倒==切
是 帅樱 !!!
看到眼睛都花==
幼稚园收不起天才滴~~
然后哦~~3岁不可能看得懂的咯~~~小学还可以呵呵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pi' ar u...
u also knw my "tiancai" is apa de lar...haha~

Anonymous said...

==你都说'你的''天才'啦~
我的是talent~~

ps:斯文点啊你,等下没人要表哭呵呵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哦哦。。。
斯文?如果要喜歡我為什么不一起喜歡我不斯文的一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等下是你要人,人家不要你呵呵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是吗是吗??听着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