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开课

阿勒。。。我在这里已经不懂多少天了啦。。。
昨天已经开课了。。哈哈~可是和大伙儿一起听了半天催眠曲。。==
然后当中也睡着了~哈哈。。。想下想下又好像恢复之前高中的日子。。
过后吃了午餐就去找班抄课程表啦。。结果才发觉到后面4节课都是国文(华语啦)!!
哇塞!要睡死我吗??
结果一上课就精神过度到放学。。。
因为两个老师都好幽默。。笑道肚子痛的那种程度。。>.<。。。
从头笑到尾~

我想你们会好奇做么我那么的空写博客的。。
因为我们电脑老师的电脑sotsot...所以我们才上到网~呵呵。。。。
够好运的。。。不然我现在已经睡死了。。(这个老师的声音比催眠大师还高级)


p.s.正在期待那两个人的到来和我疯~几天前开始我室友们已经和我一起疯了~呵呵。。好玩。。

2 comments:

fishilyy said...

i cried again

Anonymous said...

我也偷上网了。。你快来图书馆拉

M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