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杂事

突然发现,
首尔。。这里多的不是快餐,711或我们那边般的百货公司...
不是麦当当,不是kfc(这个我看都没看到)
而是..
星巴克starbuck,
还有。。
满街男生都是高过启伟这样的。。和彦公公的身材差不多。。
不过有少数不会那么高拉。。
嗯嗯。。可是女生就。。高矮肥瘦不一。。=.=

嗯。。要提一下的是。。

我好喜欢这里的厕所阿。。。为什么?
因为都好干净阿!!
就算是公共厕所也完全没臭味的!
然后普通餐厅或其它酒店之类的就。。
里面都有摆设的~哇超爽。。
第一次那么期待进厕所~呵呵~(不代表我就要在里面住




上述两张都是厕所内的拉。。。其他的我忘记拍==
有些懒惰放。。(迟些进fs)

还有呢。。。
这里每一餐不管早午还是晚。。。
都一定会给一些免费的kimchi(泡菜拉!)
有热的有冷的。。
吃不完==
当然有辣有不辣~
嗯嗯。。关于吃的呢。。
这里的素食超级少。。可是一有呢。。就超级好吃~
而且是organic de tim~
我们呢。。都叫了两次的bibimbab石头饭。。
可是两次都吃不完。。==浪费了。。>.< ~~~~~~~~~~~~~~~~~~~~~~ 今天本人一家人都去逛市场。。 好挤!! 可是没适合的东西看。。 都是我granma buy things=.= aftertat we go in a 13th floor shopping centre... but inside...quiet boring de...=.= not same as parade,1 u,mid valley... semua pun branded de....so expensive=.= satu jacket also need rm5300++>.<
but leh...
we went to the 11th floor for makan~
呵呵。。。在马来西亚吃一餐日本餐4个人都需要超过50吧?
结果我们这里吃。。不超过35块~呵呵~
还有免费的生蚝~

看到?

addition:
所以说。。
我去年年尾到现在就是一直突破==
突破什么呢?
都吃一些之前讨厌吃的东西。。
所以都尝试了超多东西~
去到台湾还有很多东西==

++++++++++++++++
说些看到的有趣事。。。
这里的女人。。
很多都跑去公共厕所刷牙==

2 comments:

alice said...

看到帅哥记得介绍给女儿我哦..
因为你女儿我告白失败了...

fishilyy said...

干!
什么像我這樣的身材
我明明和奇偉一樣的身材啊~~~~~~~
by the way ,滿街是星巴克的地方應該就是我發夢也想要去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