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昨天的情人節

由于我剛剛從一上網開始就和不懂多少個人聊著。。。
也看到多少個不懂是不是在單身的人上網。。
也看到突然怎么那么多人的人頭都是青色的。。
也看到很多東西。。。
所以腦袋都裝滿的很多東西。。。
也因為我的頭腦ram不夠。。所以需要很多時間去整理才寫的出東東。。。

可是我想說的是。。
09年2月14....情人節。。
我過得并不孤單。。呵呵。。
因為有你們那么多人在陪著我。。(其實我是被人家逼著出門。。可憐)
不管在心里還是在旁邊。。
有媽咪和導演和烏鴉,螃蟹們的“陪伴”(就是強迫)
和晚上回到家上線那么多的msn們。。。
和坐在各自電腦前喝酒的。。帥,Mei,滿地(雖然你沒喝)。。


前陣子被師父訓練早睡。。結果現在突然不習慣遲睡了。。
啊。。。蠻痛苦的啊遲睡。。討厭!



p.s.很多東西明天再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强调那么多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