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食物

我要说的是.....
这里的辛拉面!!!
太好吃了拉~!!!!!!
比我们那边的泡面好吃不懂多少倍!!
哇塞!爽到~可是...==
吃到我好辛苦...
因为我不会吃辣...当然最后还是给我吃完了~(照旧,照片迟些)
现在我只能说...非常好吃好吃好吃!!!yummy~

晚餐是人参鸡汤。。。
终于在这里有机会给我喝点酒。。人参酒。。(dun like~haha...)
一个人一只鸡。。当然不是大的拉。。小的。。不懂什么鸡(不是田鸡)
然后肚子里面有饭的。。。算是糯米饭吧。。不喜欢==
哈哈~他们说人参很补。。可是不懂做么我还是不喜欢=.=
也吃不完。。所以还剩4分之1在那边,汤还很多的。。。(别人的喝到看到碗底tim)


p.s.某人。。也就是我妹,今天都没福。。因为面没得吃,饭没得吃,mp4没得买。。。=.=
因为病了。。够惨的。。

1 comment:

fishilyy said...

[爽]
雖然我沒有想要去韓國
但是我卻很想出國旅行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
我們學院年尾好像是會辦一個和臺灣的姐妹學校的..怎么說.是聯誼嗎?就是互動醬子啦~
所以!我可能有機會去臺灣哦!!!!!!!!!!!!
年尾年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