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online

原来不上网也不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哦对我而言。。
因为日子有点忙。。
难得我室友申请了上网的线所以就借用来报告报告了~呵呵~
现在。。
真在吃着煮了可是被我遗忘掉然后有点发了的tomyam杯面。。写着博客。。
是不是有点凄凉呢?嗬嗬。。
再加上天气凉凉。。更凄“凉”~
嗯嗯。。。
还是要说一些这里的生活。。
那两个名字里都有个‘敏’女人。。是还没习惯的拉。。
因为一时嫌食物味道太重或太轻==真搞不懂。。。
当然天气更不用说。。。灵今天还包到像粽子那样。。笑到我~哈哈。。
可是后来就到西门町买了件薄的来穿拉。。嘿这样不代表有钱拉。。
而是真的必需品。。因为学校有时得天气不需要穿厚衣但也不是热得可以穿无袖衣。。
可是我会穿着出去咯。。就因为这样所以变成被访问对象。。
为什么?因为每个都跑过来问我。。“嘿。。你不冷哦?”
已经n次了。。
结果因为今天去西门町后再去台大(这个学校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是非常大!)那边的风比较大了点。。所以就随口说。。“哇。。好冷哦。。”
结果他们的反应是。。。“哇。。原来你会说冷的哦。。”==汗~

嗯嗯。。。说不定你们会问。。
诶?去西门町没买东西吗?
去那边当然是会买拉。。可是买了3件衣服。。有空拍照放上来~呵呵。。
还有一条长裤。。
嗯嗯。。是不是觉得少叻?
我跟你们说。。我突然觉得原来真正的男生比我们更会买衣服==
买超多。。哇塞!瑞龙一个人而已就超过我,欣恬和宴明(我一个同年的学姐)买的衣服了。。汗~!
嗯嗯。。吃了晚餐后就到台大附近的二手书局和书局逛了。。价钱比马来西亚便宜多~^^
可是不能买。。呜呜~没钱。。

啊啊。。跟你们说。。
这间学校真的是贝多芬。。唉。。是“背多分”啦。。意思。。背才能拿多份。。
对于我来说是何等痛苦的事。。呜呜。。
可是。。我没后悔啦呵呵~
因为要破了这关才能取下一关。。
还有就是我找到一个和我一样想念的科系了~呵呵。。开心。


啊啊。。不想说了。。手指有点僵硬。。起初没有的。。越打越硬。。==


p.s.各位晚安。。
p.s.2不懂做么最近一直喜欢望着天空。。或许是想念着你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oor fong hahaha
so 'zhuanyi' ooo
tak faham beiduofen==

Anonymous said...

有些东西比想念来的痛苦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哦。。上面是滿地啊你?


ying。。貝多芬是“背多分”。。就是考試要“背”才可以拿“多分”咯。。

Huiㄨin said...

hui fang~~~~
buy leng leng de clothe for me...
heheh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