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雜事

沒甚麼東西想寫。。因為懶惰了,非常懶惰了。。
只想說。。誤書寫,己極憂!
我最差得科目就是國文(華文)了!
啊啊!聽課後就忘記文言文得意思了,
啊啊!聽課時就只是笑笑大笑不是完全明白,
啊啊!聽課後本來想寫筆記卻懶了.

現在我差不多每天(應該已經算每天了)都報到的地方莫過於福利社了。。幹嘛?
當然是買東西嘍~
因為每天不是早上睡過頭,就是下午的菜不好吃,或者晚上吃飯時間拿去運動跑步了。。
我看那個阿姊已經認得我了吧?哈哈。。
因為每次去都是買那幾樣同樣東西。。
麥牛奶cocokrunch,香腸加麵包,冷凍食品(需要用微波爐弄熱的食物),紅茶或綠茶和餅乾。。來來去去就是這幾樣。。




然後我懶惰放比較“新”的相片在這裡。。。所以要看新照片就到我的friendster吧各位~

p.s.我在傷腦筋的是。。。2000字的自傳怎麼寫!!??
還有600字的華文作文!要在星期日和星期一交!!
啊啊!!我快瘋了,快把我逼瘋了(練下誇張手法)可是上面兩行是真的。。>.<
祝福我吧朋友們~

2 comments:

fishilyy said...

哈哈
小儿科啦你的
我现在要制作广告,每星期交2个报告,7篇时事评论,练习语音标准,筹办kl歌唱比赛,打工,还有要写关于康熙来了与通俗文化关系的2000字报告.
(忘了还有mv制作,杂志排版~我的杂志制作到一半了哦)
所以, 你应该庆幸,你没有那么忙碌ok.

咖伏 said...

真的很羡慕你们哦...
真想快点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