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哇。。今天够力冷!!加上雨天。。
加上吹風。。哇!
從早冷到晚!除了體育節~
哇塞!體育超級爽的說!因為打排球和有的練gym啦學校~呵呵~
一定要找時間練運動了。。不然不行。。==
因為這裡我一直吃杯面和其他垃圾食品多。。所以~
恩恩還有。。。
今天放學。。由於某人要我陪她下去拿電腦charger。。
好吧。。就陪咯我那麼好人。。
就裡面穿了件短袖外面薄的冷衣加運動短褲加帽就這樣淋著雨下山淋著雨上山==
哇。。一路走一路ah..qi。。。
走去書局幫敏怡買筆時。。那個老闆叫我回宿舍暍姜汁水==
汗我哪裡來的姜啊。。
然後就順便推銷她的便宜雨衣。。==


不多寫。。。。我還剩下兩段華語文言文還沒背!嗚嗚~

2 comments:

fishilyy said...

唉,好好照顾自己啊..
如果有闲,就自个儿中些姜以备不时之需吧~
:D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wwasei...when u on9 de...cant see u de...??
i no go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