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輸了卻多了互動

突然發覺原來有好幾天都沒時間寫博客了。。
原因?不懂,是忙吧?
忙著練排球,雖然今天打輸了。
忙著寫筆記,忙著讀書考試,忙著想自傳,忙著練歌,忙著打信息,忙著弄朋友,忙著checkmail,忙著和家人說話,忙著上課,忙著出去,忙著等等
雖然今天的排球輸了可是因為練習的關系促進了我們互動。
我發覺到我的同班同學都好可愛哦。。
就像當初你們(瘋狂之幫,阿芳,華樂團等還有其他朋友們)給我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也很可愛,可是你們也有很多不知覺發出來的可愛。。呵呵~

啊今天打了排球就忙著更新各個地方的博客。。。差不多給我更新完了吧?
我不懂還漏了哪里。。(突然想起my華樂也有博客。。==)



p.s.突然覺得我想你們,我真的好想你們哦。嗚嗚~

3 comments:

咖伏 said...

miss u miss u m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u...

诗慧 s0t hUi said...

哈咯~~~~~~~~~~~~~~
芳~
在台湾的生活怎么样?!
还适应吧?
你读那一间呢?
是不是真得像小说里面或者戏剧里面那样的生活环境呢?
有几年,我还蛮向往台湾那里的生活~
在外地,一个人~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哟~

Anonymous said...

haha....heihei..sihui~
long time no see....
我蛮适应了咯~呵呵。。
我是侨大啦。。不是大学~哈哈。。
所以。。。我跟你说。。台大的话,真的超级超级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