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風雨吹下的日子

今天也和昨晚一樣蠻冷的
試過走到外面會發抖的==
講話牙齒震
走路腳發抖
手指冷冰冰
然後
還要在課室外集合。。
難道教官少報告一天就不行嗎?可惡!
然後
還要在吃飯前用拿冷水洗手
然後
我今天下午竟然很奇蹟的在樓下用公共電話打給家人
而且還是40分鐘多。。
而且是在外面拿著電話筒發著抖說話跳來跳去說話的方式叻~
真是够奇蹟的(因為本人從來都不下樓打電話的。。原因:懶惰)

可是叻晚上我打給你卻沒接。。。>.<
嘿嘿我說你啦。。==


今天晚餐又跑回去那個牛排店吃了
下著雨吹著風恬拿著傘搭著我的肩走去。。
其他人都是一人一把傘
都怪男生不帶傘
不過也沒啥差別吧
不管一人一傘還是兩人一傘都會被淋濕
而且腳部都濕透了~
回來時都在斗誰最濕
够無聊的
回到宿舍還看了有點悶的戲
不用猜了,直說答案好了
就是《與敵同行》
這個我真的是重頭看到尾哦~
就是在兩個小時內在差點睡著的狀況下看完了第一集
然後直接跳去最後一集,當然也是在半睡半醒的狀況下看完
(這套戲的迷看了請別揍我咒我扁我罵我打我)

說到打我
我想說得是
難道本人我的身體就好打一些嗎?
怎麼那麼多人在我和他們說了還是做了一些笑的動作後只是跑過來打我不打別人的?
真是奇怪~~=。=

no nonsense anymore lar..
saya have a little letih lar... 

~~~~~~~~~~~~*****************~~~~~~~~~~~~~~~~~~~~~

本想買書
可考慮到價錢還是不了

本想買雞排(室友托我買)
可肚子有點不舒服就不去排隊了

本想玩多一次投籃球
可手酸死了

本想像恬拿之前拍的照片的
可我回到宿舍後才想起也就是忘了

本以為我地理小考會不及格
可還是及格了還是七十分(雖然老師不算在成績單內)

本以為歷史我完全寫不出東西
可一看到考卷就勉強勉強的各一題寫兩行字

本以為我沒有鋼琴就作的出東西
可沒有吉他或鋼琴我真的甚麼都不是了

本想明天會去西門町和“五分譜”(正確的名字我不會寫)走街的
可天氣報告說這幾天到禮拜都會下雨就取消了

本想因為明天沒出去就早點睡的說
可到現在那麼遲了才來打博客=.=


啊,我是因為沒想到甚麼東西才亂寫這樣多的


對了順帶一提
我報名了校內唱歌比賽
雖然我聲音大家眾所皆知
不過我還是想上台練膽量~呵呵
不管好聽與否啦




p.s.笨蛋仔加油嘍~!!你還要撐到進大學的哦~要撐撐撐!!!
(說到有些不像我說的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an lai ni shi da gei wo ha

Anonymous said...

so long==
go wear moremore cloth la n cold dn goout lo adui==

怎麼那麼多人在我和他們說了還是做了一些笑的動作後只是跑過來打我不打別人的?....u qian da

報名了校內唱歌比賽~add oil la~

Huiㄨin said...

hui fang jia you oo..
wan go sing sing again ler...
kaka...
gambateh....^.^
take care ar...
wear more clothes...
hehe..
misssssssss uu o...
muack(dun vomit)...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誰是無名啊==


呃。。。我哪有欠打叻。。可憐得我。。嗚嗚。。今天又被打幾次叻。。

馨。。哈哈~謝你的加油咯~不會嘔啦~都被你親兩次了==我還記得。。

Anonymous said...

很明显咯~呵呵

alice said...

妈。。
努力点吧。。
多练习哦。。。

Huiㄨin said...

whr gt two times la...
one times onli...at face thr...wakaka..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daugt xuan~i will d..add oil now..>.<

pig,haiyo...two times lar...=.=
1 left 1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