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成績-多活動

today i get my history small test result...
guest what i get?
我拿到。。10分。。够力吧?真的够力!
還要老師在紙得下面寫。。“請補考”
啊!就在明天。。!!還要再死在戰場上了。。慘~
幸好只是小考。。要不然就。。。。大禍!

恩恩。。
這兩天開始手腳肌肉酸痛。。
原因只有一個--運動~
我最喜歡的運動接在星期一。。兩節總共1小時50分鐘~
當然不夠爽啦~所以放學後就約人去跑步了,然後晚上又在體育館內打羽毛球打到管理員趕我們走。。
呃呃,這樣過動的後果是造成今天的肌肉酸痛。。
可是放學還是照樣跑步和打羽球。。我已經在想著明天肌肉酸痛的程度會到哪裡了。。==
怪咖一個。。
可是就算這樣本人還是堅持跑步啦。。要鍛鍊氣叻。。

恩,下午去課外活動處報名唱歌比賽了,沒的逃避了吧?
說要上台練膽量的我,結果怕的也是我。。==
可是是進不了決賽吧?以我的“超級”水準。。==


額外話,就是這個星期六我打算在中午那個聯誼會過後自己逛台北市~希望這個可以讓我達成吧~呵呵呵~^^

p.s.聯誼會就是在一個學校吧?外面有很多攤子包括食物,玩,小雕飾等,和表演等等的活動咯~學校給報了名的同學每人100元的卷。。當然去。。雖然只是rm10...=.=

1 comment:

fishilyy said...

噹噹噹噹~
別忘了我和你弟弟交給你的任務!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