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某人生日+拍照大作戰(照片遲上傳)

今天我11點半就下林口了。。
某人生日。。xinyi生日。。一個曾經是羽球和乒乓的小隊..
哇。。好勁喔。。羽球叻~!!算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到達餐廳是12點半多一點然後吃到3點半過後的一點點。。
飽到!!!
除了吃我們還在餐廳坐甚麼呢。。。
這個。。我們拍了整整3個小時多non-stop的照片!相機拉電話拉統統可以拍照的工具都被拿出來了。。而且我們吃到只剩我們一座而已其他客人都走光了。。而且服務生還在打掃。。==

邊吃邊拍。。你說這會不會笑話不良啊?我也不懂呐。。。我只懂我到現在都還沒消化完。。(就是還沒餓拉。。)只想睡覺而已。。昨天整晚追著蝴蝶的書看到不會睡了。。越看越精神!所以。。這給了我一個教訓就是。。睡前不能看蝴蝶的書不然會睡不著。。不是恐怖。。而是興奮到睡不到。。。(怎麼我轉到這圈來了?)

呃呃。。扯回現場拉。。到最後我們的佩佩大姐把蛋糕取出來的時候我是感覺到欣怡有感動到咯。。我看到好像是想哭了她可是沒有拉忍住。。(這個我亂說的==)
然後剛好蛋糕上有cream。。我。。中招!啊。。可惡。。
可是這之前又突然有兩批客人進來。。我就沒的那麼放肆了。。只是躺在椅子上睡覺。。哈哈。。
過後就再拍些照然後再講些廢話。。

啊啊。。還有其他照片我遲些再放上來邊寫故事吧。。現在的我只想睡覺書都不讀了。。
致於我的遲些是幾時呢就另當別論了。。說不定是明年的今天==

各位晚安~~


p.s.我拍的照片有285張還拍不夠。。可惜沒電!

1 comment:

~白蝶藍森林~ said...

我說孩子啊....該知道怎么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