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累,看圖想故事

欸欸。。我今天非常的累!體力和精神都是。。
你們今天就看我的照片想像吧。。

昨晚月圓之夜!(遠距離)
zoom in看月亮。。啊嗚~~!

下面是。。
今天的。。11/4/09


 
走到熱死的我。。
 還是沒機會進去
 
走了1個小時的路程到達目的地。。真的用走得!




 
下列幾張:晚餐地點。。有氣氛,好吃。。
 




 
 
下面幾張我今天的戰利品。。



 
我看到這個的罐子好想收集就。。。






p.s.好累!睡覺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wher u go today??
so nice ar..
(kit)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go supermarket 添货而已。。。结果搞到要死不死要活很难这样==
有几个说要省钱结果走了1个小时多才到!太阳又很猛烈那种。。我虽然穿无袖衣还是满头大汗。。结果回的时候她们也说走拉没钱。。。pastilan!那时又拿着一大袋东西!arh....又饿!我快杀人了那时

Anonymous said...

o...ic...
u buy vodka ar??nice ornot de?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okoklor...but it is a little sweet to me lo...

Huiㄨin said...

lolx...
our home de hui fang bcome so leng zai edi le lo....xD
take care ya hui fang...
v all will always miss 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