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別惹我,尤其是在為練習和錄影失敗後!

今天,回到宿舍沒心情讀書。
今天一整天只吃了一餐而已!就是原因之一。
我現在就只想吃飯!為什么沒飯給我!我快發瘋了(突然想起《瘋了》這首歌)


人,總會失敗,失敗后會怎樣?不知道
我今天,錄音影,好難聽,為什么那個聲音變得不一樣?
以前我拉二胡的音準去哪里了?難道就真的像教練之前說的一定要維持練習才不會掉水準嗎?
可我現在,有能力每天拉嗎?是完全沒有!
而且每次手指冷到像冰醬硬,怎么練!?救命!
經過今天的錄音影,我已經知道最后的結果了,就是需要寄dvd過去的學校一定不會收我!
啊哪能怎辦?
拼啊!拼臺藝大!啊啊!!拼了我!
可,要怎么拼啊?每天都有人搶音樂教室。
哦,那我可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今天失敗了嗎?

5 comments:

诗慧 s0t hUi said...

芳芳姐
不要急...慢慢来!~
音准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练了...所以有点走了....
在练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迈向台艺大...
永远支持你!!!

fishilyy said...

你不是要念摄影的吗?
为什么突然要去考这个?
我和你弟弟都吓了一跳.
你是不是突然改变主意了?

fishilyy said...

加油加油~


你的男朋友(杰)

笨蛋仔·我·小芳 said...

haha...sihui..thx ur gambateh~u ganbateh also..haha

fish gong,
o...這個啊。。這個是拿來jian底啦。。兩個我都去考(廣電電影和中樂)。。因為起碼一個進步到有另一個咯~

kit..
hey,我不想搞姐弟戀~哈哈!你也要用功啦~

fishily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